今天是作文班招收新生的日子
也是我兒子上台領模範生獎狀的日子

 

他從小就走搞笑路線
而非資優路線

(不要求他成為資優生,也是爸爸和我在他進入小學前的約定)
因此這次他會當選模範生
讓我感到非常意外

 

後來從他口中得知
這次他會當選,是班上的美國同學促成的
上學期他被推派為家事代表,則是威豪同學的幫忙
我知道這些同學的親友常來觀看這個部落格
在此向這些可愛的孩子們道謝

 

Ps.我因為備課太忙,很久沒po分享文了
最近會再找時間撰文

20181227_181217_000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劍潭國小 模範生
    全站熱搜

    采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