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在人群中特別閃亮的你】

昨天登錄今年的學生資料時
發現不少是去年舊生家長介紹的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這些家長
去年因朋友之託在劍潭倉促開課時
為了避免搶學生的狀況
我完全沒有通知自己以前的學生

雖然僅收一些學生
但畢竟是陌生老師
多少有些辛苦
因此,一直很感謝去年報名與幫忙介紹的家長
願意將孩子交給未曾聽聞的我
也願意配合我特別卻又堅持的作文教學理念

後來我發現這些家長大多有股善良的特質
幾次在其他親子場合裡
在一堆家長之中,總覺得有位媽咪或爸爸特別耀眼
仔細一瞧
居然是我學生的家長
常常讓我覺得好特別

我想,是那股發自內心的善良
讓他們格外與眾不同吧
而這在冷漠的台北市,是多麼難得的一份特質

今天,我終於有空在此寫下心裡的感謝
謝謝你們
謝謝在人群中,特別閃亮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