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經過幾個月的學習
有些孩子已經寫出可投稿的文章
考量到一些小學已沒有作文比賽
於是上週的課程教他們如何投稿
讓孩子有多一些可發揮的舞台

恰巧FB回顧出現了去年此時社子作文班學生頻頻得獎的貼文

當時得知兩個男孩子在上學期得獎了
特地準備小禮物送給他們

送禮物的那一堂課
坐在第一排的小 女孩
偷偷對我秀了她的聯絡簿
原來她剛在這學期的作文比賽得了第2名
我為此跑了一趟士林捷運站附近去選購禮物

下週送禮物時
一位高年級女孩拿出了獎狀
她也在這次比賽得了第2名
於是我又跑了一趟士林

送這個高年級女孩禮物時
兩個男孩和一個女孩拿出已刊出的徵文作品
原來他們都入選了
我只好再跑一次士林

看到一年前的往事
好想念這個有十幾個學生的作文班
好想念這些孩子
我教了他們一年半
離開時真的是萬般不捨
相片是「李楊卜女士教育基金會」出版的雜誌
裡面有我3個社子班學生的作品喔

arrow
arrow

    采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