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班的學習心得也出來了
雖然端午連假上課有些苦悶
但其實最哀怨的是老師
因為那天生日,居然還要工作一整天
然而只要一看到大家上課都非常歡喜
就覺得挺值得的

P.S.孩子寫心得時,時間相當倉促,難免有錯字或不順暢之處,以下為已潤飾的文字

-----------------
郭宸妤  百齡國小6年級

  從踏入作文教室的那一天,我的人生徹底改變了。三年級寫作文時,我都要寫上好幾個小時,直到五年級來到這裡,我才發現其實寫作文是一件很快樂、放鬆的事。
  原本媽媽跟我說要上作文班時,我一點都不想來,因著那時的我覺得上作文班就是要一直寫作文,寫到老師覺得夠好才可以回家。來到這裡後,才知道原來寫作文是很開心的事,我不但寫作進步,還學會了很多語詞和特別的遊戲。謝謝采愉老師的教導,讓我們能在輕鬆環境中學習。祝老師您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

Jimmy 福林國小5年級

  自從4年級來到這個作文班,我的作文能力大大的提升,甚至被選為班刊的寫手。我很感謝老師讓我的作文進步,我也很感謝賴禹成同學,這幾年來都當我的好朋友,我要謝謝作文班的每一個人。

-----------------

李宥蓁 百齡國小4年級

  剛進入作文班時,原本以爲我進教室時會很緊張,沒想到教室裡充滿著愉悅的氛圍,完完全全把我忐忑不安的情緒吞沒了。多上幾堂課後,我發現作文課真的就跟作文老師名字「采愉」一樣,精采又愉快呢!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課程,就是「廚房裡的作文課」,不但上課時可以享受自己做的美食,還能學到一些新知識。

  在這一學期的作文課中,我們學到了許多東西,認識了許多朋友,留下了許多回憶,也讓我們不再害怕寫作,作文能力也大大提升,這都要感謝我的老師、我的同學,還有我的好朋友,他們在我不會寫作文幫助我,讓我慢慢進步。

-----------------

洪祐謙 士林國小3年級

  來上作文課前,我以為很可怕,我一開始根本就不敢來作文班。上了幾次,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也覺得讓我提升了寫作的能力。我要謝謝采愉老師教導我作文,忍受我的調皮,現在我覺得寫作是件開心的事,也覺得作文沒有想像中難。

  我剛開始上作文班時,覺得這裡像地獄一樣,沒想到跟我預料得完全不一樣,我也要謝謝我的媽媽,讓我上這麽幸福、快樂的作文班。

-----------------

黃柏崴  五華國小5年級

  第一次踏入作文教室,我以為這裡會是地獄,因爲我以前都不會寫作文,沒想到這裡不僅不是地獄,根本就是天堂,因為這裡充滿著歡笑和幸福。我要謝謝采愉老師,讓我現在不再害怕寫作,反而樂在其中,這個作文班是我上過最有趣的的作文課!

---------------------

吳沛澄 聖心小學4年級

  剛踏進作文教室時,心中有種不安的感覺,雖然之前媽媽說這是好玩的作文班,但我一直對補習有深深的恐懼,所以四年級才開始上補習班。

  上過一次課後,我對作文起了點興趣,老師上課活潑,臉上總是帶著笑容,用籌碼的方式鼓勵大家進步。我在第一次上課時,瞭解了一件對我而言挺特別的事,就是老師爲自己取的名字──采愉。為什麼要叫采愉呢?因爲老師希望大家來上課時,感到精采、愉快,老師的教法生動,讓我學到了許多東西。

  在作文班的這一年,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第一次上「廚房裡的作文課」,這是我比較正式的和兩個好朋友認識的日子,也讓我知道上作文班也可以吃吃喝喝,並寫有關香蕉牛奶的作文。
  我要謝謝像天真的五歲小孩一樣活潑的老師、朋友們,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寫作文。
-----------------

林其瞳 百齡國小3年級

  剛踏進作文教室,我感受到一股愉快的氣氛,有如天堂一般。剛開始,我對這裡的一切都很陌生,也很討厭寫作文,可是後來我交到了許多朋友,也認識了作文老師。
  現在我並不覺得寫作文很討厭,反而覺得輕鬆,上了作文課後,我的作文也進步了許多,所以我要感謝教我作文的采愉老師,以及一起度過困難的朋友,謝謝你們!
-----------------

蔡峻棠 百齡國小4年級

  第一次踏入作文教室時,心裡有點緊張,但是一上課,感覺沒有很可怕。我要謝謝采愉老師,謝謝老師讓我覺得作文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難,我也要謝謝媽媽幫我報這麼好玩的作文課。
-----------------

賴貞元 龍安國小4年級

  記得第一次上作文課,當時我一進教室,就有一種歡樂的感覺,老師也笑容滿面的迎接我。

  我上作文課第一個認識的同學叫王允恩,她總是在我有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她很善良,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在上作文課時,只要有不懂的地方,老師都會像天使般教我,我要感謝老師讓我從不太會寫作文,變成可以寫出一篇完整的作文,謝謝老師。
-----------------

王允恩 士林國小4年級

  第一次來上課的時候,我非常的緊張,因爲都沒有我認識的人。但是過不久我交到了好朋友,名叫賴貞元,她身高很高,心地很善良,有困難的時候,我們會互相幫助,她是我見過最好的朋友。

  采愉老師就是一位青春美麗的好老師,我要謝謝她,讓我的作文進步很多。

-----------------

以下為心得原稿

311099.jpg

 

 

311101.jpg

311105.jpg

311106.jpg

311107.jpg

311108.jpg

311109.jpg

311111.jpg

 

 

arrow
arrow

    采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